奉节酒店预订   奉节脐橙预订
手机版 / 注册会员 / 网站导航

县长李光荣:让脐橙产业真正实现强果富民

文章来源: 网络      作者:转载     时间:2011-07-03    
摘要: 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吴云桃)6月29日,县长李光荣冒着烈日深入朱衣镇魏家福本示范园田间地头检查脐橙统防统治工作。魏家福本脐橙示范园位于朱衣镇魏家社区6组,

           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吴云桃)6月29日,县长李光荣冒着烈日深入朱衣镇魏家福本示范园田间地头检查脐橙统防统治工作。J5G奉节脐橙网

魏家福本脐橙示范园位于朱衣镇魏家社区6组,于2004年4月建园,涉及农户119户730人,面积1100亩。据介绍,该脐橙园的脐橙市场价格比其他部分品种的要高1.2元。此果园由朱衣镇魏家社区牵头,采取统一配送技术物资、统一施药上肥。
“统防统治要彻底。”在福本脐橙示范园,李光荣详细了解该园区脐橙统防统治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脐橙树的生长情况,看见果园的果树长势喜人时,李光荣要求,一定要加大管理力度,管理好果树种出更多的优质果,实施“品牌战略”,推动脐橙特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强果富民。
随后,李光荣还对西部新区、县体育馆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Tags(关键字): 产量 奉节脐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