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合作
时间:2011-05-05  来源:  作者:
 

 USM奉节脐橙网

     奉节脐橙网成立于2003年,立志为家乡脐橙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做奉节脐橙的网上窗口,为奉节脐橙走出奉节,走出国门做出了很大贡献,每年访问本站的国外IP占了总IP的十分之一左右。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本网站已经三次大的改版.为了作大做强奉节脐橙网,为了更好的宣传奉节脐橙。现热诚欢迎各位水果商家与本网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赞助。奉节脐橙网可以将您的优势与网络结合在一起,为合作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欢迎有意者来电来函洽商。

                   地址:重庆市                      联系QQ:438942838USM奉节脐橙网




 
网友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过客发表
评 论:
验证码: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







 
淘宝直销点击进入
合作商家
:
Copyright 2003.8奉节脐橙网奉节脐橙网Rss 2.0  
任何的建议和意见请Email:a558855@tom.com QQ:联系QQ:
奉节脐橙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12295号